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回来了!

放假了5天,今天终于开工。

一开工,就要烦不应该是记者做的广告工作...还是一样,我这个月还是很旺,很多广告找我登,连怡保广告部的志华也担心地问我:“你收到钱的吗?”

当然收到,不,是一定要收到,死都要收到,撕破脸皮也要收到,我不想一个人贴那么多钱!

幸好,今天去采访PMR成绩出炉的新闻,至少让我感觉到自己还是个记者,虽然我还很holiday mood,不大想上班,可能是因为就算是放假的这几天,我也没什么真正休息过吧!

原来1月1日没有报业假期哦,我现在才懂,原本还打算明晚跟朋友count down庆祝后,第二天可以睡到自然醒,可以一天不出门,留在家里看书...唉,人算不如天算。

....

刚接到一通电话,树倒压到民宅的花园的小新闻,现在下着雨,我刚病好,最重点的是我已经下班,刚冲好凉在电脑前打这篇文章...

不过不用紧,身为一个专业的记者,我还是要出动,谁叫我是外围记者,没有私人时间的,不用吃饭的。

我几时可以离开金宝?

p/s: 由于昨天傍晚才回到怡保,圣诞节和朋友结婚的照片还没来得及存进电脑,过几天我再上载上来让大家看,要走了,掰!金宝是基败懒交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