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赌懒

赌懒1. 报馆传了公积金局的“不要扣三巴仙公积金”表格过来,我只需要填写公积金会员号码,身份证号码和姓名而已,看似很简单的事情,却让我累了大半天,原因是我不知道自己的公积金会员号码...不要笑,我真的不懂,连每年公司寄来的statement(里面有epf 号码) 我也没有收过。公积金局官网塞爆,金宝又没有公积金局分行...搞了大半天,终究还是要在明天会怡保的公积金局查。

赌懒2. 源自于赌懒1,因为白痴政府推出什么每月扣三巴仙公积金费,搞到不要扣的人特地填form,但是又有人不懂自己的会员号码。

赌懒3. 我现在在网咖花钱写这篇博,因为宿舍的router 坏了几天,管理层还不肯换个新的。

所谓一日不过三,同样的,一天内也不能赌懒超过三次,所以,这篇博就写到这里吧,网咖上网很贵的。

2 条评论:

tongkai 说...

有沒有用過電子報稅系統?登錄內陸稅收局的網站,裡邊有你的編號。

至於公積金局的清單,通常是寄到你家。

wyekidt 说...

东凯兄,这我倒没试过,不过昨天已经去了公积金局拿到号码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