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增广见闻

今天周假,跑了去看上周美国电影票房冠军的"Twilight",没有想象中好看,整部片都讲类似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爱情故事桥断,只不过这次换了是人 (僵)尸恋而已,而且触目心惊的僵尸吸血场面只有一幕(那个吸血解僵尸毒的勉强算是啦),连僵尸最基本的尖锐犬齿牙也欠奉,妈的,有显咯!

不过,既然我写出这样的标题,中间一定有一些吸引人的画面的。

我在电影开场时看到一对情侣在电影院里肆无忌禅地打茄轮!

男女在电影院里打茄轮或做爱的故事听得多了,情色和色情小说里也看得多了,如今亲眼目睹,可说是百闻不如一见,使我激发了思维,真是荣幸之极。

话说,电影在正式开场前势必有很多广告和预告片的,当时灯光已经暗了下来,我刚刚入场坐下,习惯性的四下里张望,却被我幸运地发现后两排,最旁边的座位, 一男一女两头紧靠着座背,嘴唇依偎在一起,进行你来我往的舌战,姑且不论其中一方是否是肝炎或爱滋病原者,这样互相交换口液的活动真的很引人遐思。

我看着他们大概有接近10秒的时间,他们旁边的马来情侣就没有那么大胆了,只是低下头握手,装若无其事地聊天而已,让画面形成了强烈的种族与宗教文化对比,毕竟回教法律还有所谓的maksiat,而且要做也在没有人的地方做啦!

当然,头转得太久,颈项是会酸的,所以我把头转正后不久,又转回去后面看,只见他们已经停了下来,正在咬耳朵和吻颈项,我怕被发现,又把头转正喝水。

可是,这些奇景可不是每次都能看到的,我进电影院看戏酱久,还是第一次看到而已,良机不可失,我再度转回头看了两次,他们最后两次都还陶醉在嘴唇血丝爆裂的痛而刺激,却又回味无穷的快感当中,直到电影正式开场才依依不舍地分开。

在荧幕反光的情况下,我看到他们的青涩学生样,从他们吻得情不自禁又难分难舍,头部转动的幅度几乎零的程度来看,我推断他们是刚交往不久,拖拖手仔都怕会发生事情的那种,而且那一定也是初吻,嗯,技巧有待磨练...

之后,当我看到电影里打茄轮的镜头被他妈的电检局硬生生的卡嚓后,再回想那对情不自禁的情侣,结果得到了一个结论:

香艳的镜头还是看真人表演的比较刺激。

又增广见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