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入门了!!!



入门了,入门了!!!

耶耶耶!昨天我终于从槟城把她迎入家门了!

睽违了两年的Nikon D80,终于浩浩荡荡地进入我家成为我房间的一分子,当然,她的作用并不是用来摆设,等我摸熟如何发挥她的真正作用后,就会跟她并肩作战了!

上个星期,当我到怡保近打城购物中心,打算买D80的时候,售货员告诉我D80已经全马缺货,而且也是全世界最后一批货了,货清了之后,就不会再有新的D80了。我当时吓了一跳,难怪卖得酱便宜!

我回去后,立刻拨电给散布西马各州的朋友,包括女友帮我找D80,最后皇天不负有心人,玄铁剑都能磨成针,在吉隆坡的朋友发水终于帮我找到仅有的几部D80,卖RM3200。

杀!!!

哪知第二天,在怡保做工的朋友恐龙也为我带来好消息,他槟城玩摄影的朋友也帮我找到了,而且是抵到烂的价钱- RM2850!我假假很不好意思地推了发水那边,直接跟恐龙朋友联络,然后经过我们接洽后,昨天终于让我得偿所愿了!!!

哗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 RM2850的机身和 Kits 外,我还外加 RM50的 Lens filter,以及一个贵到死,但我非常喜欢的不像相机包的 KATA 相机包,可以装 DSLR 外,也能装下一部手提电脑,笔记本,水壶,还防火防水防震,日后方便我采访用,价格是 RM220,但还是抵到烂!

所有物品价格加起来是 RM3120,比普通市场价便宜了 RM80!

抵!

接下来,我要做的就是继续存钱,要知道摄影这种玩意是一种奢侈的嗜好,再过不久我可能又要为 D80添一个闪光灯喇,micro lens 喇,wide lens 喇之类的...

嗯,奢侈,真奢侈...但我爽!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妈的,假假意推掉我?哈哈。还好你还记得请我一餐,没有的话!...lol...

希望您的爱好会带给你人生一个喜悦吧。让那部D80发挥它的作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