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截然不同的命

它们来自同一个土地,同一个科属类别,却因为被分派到不同的生长地,而有截然不同的际遇。

我们称这种情况叫:命!

对,命运弄人,厕所与银纸(注:广东音),两者都是由树浆制造,为何人们还要将他们区分用途,肤色,种族,地位和特权咧...唉!

但是,厕纸和银纸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更可以说是不可缺少。



你能够没有钱吗?所以,钱的重要性是不用多说的,让我们继续接下来的重点吧!

你试过上厕所大便到一半时才发现厕纸用完的情况吗?你试过没有厕纸擦屁股,又刚巧没有水,无奈在走路与坐下时让粪便残渣在屁洞周围厮磨的触感吗?你试过在大伤风时,没有面纸用又没有厕纸用的窜境吗?你想象过这个世界如果没有厕纸会怎样吗?

既然我们都知道厕纸的重要性,无奈我们却仍然在擦完屁股后,随手地将它丢进马桶冲走...虽然,现在的厕纸已经跟上潮流,推出很多令人爱不释手的款式了。



当然,我这里不是叫你们在用厕纸擦完屁股后,剩下空白的部分拿来呻鼻涕或抹嘴,只是,至少带着尊重的态度将厕纸丢进马桶,然后在冲走兼结束它到地球一游的旅程之前行礼致敬,感谢它曾为你服务,或许它泉下有知都可以投胎,下次轮回不幸做回厕纸时也不用那么委屈。

其实,我刚才肚子痛上厕所时,发掘厕纸用完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