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马来文具店竟然有《风云决》


今天早上去复印一些文件,平时光顾的那间复印店没有开门,想说去对面的马来文具店碰碰运气,文件倒是没得复印了,却反而让我看到了很意想不到的东西...

_______________!(空格处请填上标题)

想不到马来店也对典型香港漫画《风云》的动画版《风云决》有兴趣,而且还认为有其市场,从中国进口来金宝卖...所以说,只要愿意动脑筋,又能付诸行动的话,每个种族都能成功的,虽然买这个由谢霆锋和任贤齐配华语音的中国版(不懂是不是山寨版)DVD + 电影设定画集用了我 RM 25,虽然这套 DVD + 书的中国价格是20块人民币(酱便宜,应该是山寨版的,但真的做得很真)...

不过,为了支持马来同胞,我毅然掏钱出来买下了!

再说,怡保的戏院并没有上映这套电影啊,啊不然我早去看了。

我一向来都是《风云》迷,这次香港破天荒出了这部原著故事以外的动画版,让曾经在多本杂志上看到这部电影的报导的我心痒难搔,偏偏怡保仅有的两间戏院又没有上映,你说我不买山寨版哪里行?

电影简介- 自己上网找。

现在我在报馆用报馆电脑上网写这博,虽然光明正大,但希望不要这篇博不要被上司们注意到,各位看博的同事请帮帮忙,不要头头以为我公器私用(虽然我真的是),我在等下班时间回宿舍看《风云决》。

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