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

REY

年头卖的歌,昨天回家时终于拿到签名EP了,虽然不是很“恨”要这张EP,但毕竟那是自己第一次卖的歌,在收到这份包裹时多少有点兴奋。

对于REY,那天跟友人谈起,他说不看好他们,说真,我也是这样觉得,不是泼冷水,虽然我有一首歌卖了给他们,只是在看到他们的造型后,加上“娘”到爆的EP封面,对不起,如果我是时下听歌的年轻人,我不会有买他们的专辑的冲动。

不过,还是要感谢他们识货,选了我和女友的“Get Away”,虽然说真,我多少有点“搭单”的感觉...再看看已经修改过的歌词...希望下次我还有机会卖歌的话,我的歌词不需要修改。
其实,除了乐队造型“前卫”了点,不大能被本地多数年轻人接受之外,其实整张EP都做得不赖,Get Away 的 MV 也 ok,虽然一些歌曲我需要时间去消化...

除了乐队的签名外,随EP也有附送“Station 1 Cafe” 5令吉 voucher 一张,不过是过期的。
宿舍网络又再断线了,很赌懒没心情,不写了,这篇文又要在网咖上网贴,妈基败!

1 条评论:

song_4ever 说...

原来Get Away卖给他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