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看不过眼 (1)

金宝区内有一个地方叫双溪古月,是州内两大新村之一,仅次于也是金宝区内的全国第一大新村的万邦刁湾而已。

由于双溪古月和万邦刁湾的面积和人口不少,所以她也成为了霹雳州其中一个州选区,是马华和行动党每届必争的重点区。

308大选,当地居民把票投给了代表行动党第一次参选的阿Singh,让行动党阔别五届后重新夺回这个堡垒,对民联执政霹雳州影响颇深。

如今,正如阿Singh在两个星期前的新闻发布会所说的,如今霹雳州民联面对着执政后最大的问题- 要不要在当地起洋灰厂?

这个课题就是我看不过眼的地方。

基本上民联政府是铁定要批准这座洋灰厂设立的,可是霹雳州高级行政议员倪可汉并没有说这洋灰厂距离双溪古月只有1.5公里,而是用比较远的拉湾古打来投石问路,为什么?

因为双溪古月和金宝区内的人民坚决反对洋灰厂的设立,而且还成立了委员会跟洋灰厂投资商搞对抗。

可能你会问:那又怎样,关你什么事?

问题就在这里了,虽然事不关己,可是我就是看不过眼,因为民联说她是属于人民的政府,但其实她妄顾了人民们的声音,旁敲侧击地想要批准这座洋灰厂的设立,比起从前唱高调的国阵政府不管三七二十一,批了才算的大邋邋作风显得更鬼祟,基败!

所以说,天下乌鸦一样黑,由谁做政府,人民还是苦...

明天我再详细地说明一下整件事情来龙去脉,这篇先发发牢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