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新年愿景呢?

2009年的第一篇博,我以俗套的方式开始。

跨年前后,很多人都很喜欢八卦身边很多人的很多新年愿景,什么什么“新的一年有什么愿望啊?”、“有什么大计啊?”、“快老了,有没有打算结婚?”...

跟去年,啊不,跟前年即2007年12月31日不同的是,我这次选择了在外面跟朋友们跨年,虽然人数不多,也不是在夜店happening,但只是坐在餐厅吃个饭,聊聊天顺便倒数看烟花就已经很足够了,毕竟夜点和 pub并不适合我们。

当然,我们都是平凡俗套的人,也不能免俗的会谈到各自的新年愿景,虽然不是很深入,谈了过后也没有个正确的答案,但过后还是蛮发人省思的。

我的新年愿景是什么呢?

“瘦身!” 第一个想到就是这个了。

“离开讨厌的金宝!” 希望能成真。

“卖2首歌!” 这个有难度,虽然去年卖到一首有点出乎意料,搭单成分居多,但今年我想凭自己的能力卖歌,所以首先就是要提升自己的写词能力,尤其是在题材和铺排方面。

“好好规划自己的未来!” 工作赚钱方面,成家立业的事明年才去想。

这是餐厅方面送给顾客们倾注倒数的,还开着RTM让我们看着首相欢呼“10,9,8,7,...”

倒数后,我用这个可以挂在颈项,会发出蓝光的小杯子跟电视机里的首相碰杯:“Untuk Malaysia!”

在餐厅里,可以看着电视倒数,感受首都的万人气氛,也可以坐着望出餐厅门外,看廉价烟花,虽然有颗柳树挡着,但没办法啦,廉价嘛...

1 条评论:

匿名 说...

can we did this again on 31/12/2009? _y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