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新年节目


昨晚在金宝做完OT后,就直接飚车回怡保,为的是先回家冲个凉,然后去小学6年级班主任陈老师的家拜年。

说起这个班主任,如果不是大一那年新年,旧同学们到我家拜年时谈起,我想我也不会在那时起每年都赴会 。

有心,小学同学代表们真的很有心,至少他们还会记得小学教过我们的老师,还有孩童岁月时一起欢乐过的十几年朋友。

大二那年,我开始每年都去陈老师家拜年,除了去年要工作不能出席之外...

还记得之前的几年拜年活动,陈老师的家挤了很多人,当时大部分人都还在念书,如今出来社会工作了,除了觉得自己正在一天天变老之外,真的也没什么时间去做拜年这种听起来很奢侈的事情了,连一个适合的时间也约不到,也不能怪昨晚才只有八九人出席而已。

不过,能够见回以前的老朋友,那份满足感是很不错感受的,虽然我们算是一年只见一次面...

就因为昨晚拜年聊天聊太久,今早起来时就头痛了,想说赖床一下,可是不行,我还要赶回金宝采访首相的活动。

说到首相,去年也是在过年期间,我远渡重洋采访了他的新闻,今年在差不多相近的时间来到我的“环头”,我可以说是一年见他一次,在近距离下看到他的真人,发觉他老了很多。跟去年大选前的他相比,真的相差很远,回顾一下巫统过去一年里的是是非非,所以说,政治真的他妈的基败懒交超烂!

虽然怡保有同事前来支援,不过我还是要搞到临收工时才能赶完手头上的稿,唉...

现在我真个人blur blur 的,待会还有节目,不去了,很累,要回宿舍睡觉了,就酱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