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补回:09年新创奖

错过了去年游子吟的新创奖,今年我特地回槟城看看新游子们的水准。

当然,其中一个吸引我回去的原因,多春kopi(Okok,这个是众所周知,不用叙述的),这次比多春kopi有更加有吸引力的就是当年把多春介绍给我的永年兄

登登登登!

做莫他酱有吸引力?妈的那不就是当年我负责举办小型(新创奖的前身)的时候,找他出山当评判他不肯咯,今年他答应跟他有强烈代沟的学弟妹们当评判让我很意外,之前在电话中还问我要不要回来看他评歌,我当然赴约!说回新创奖,上一段说了,她的前身叫小型,是游子吟内部的一项歌曲创作比赛,也是游子吟每年的重头戏,因为这是一个最有效拉拢乐手和创作新人们加入的一个活动,并且也凭比赛“狩猎”有潜质的新人,在日后用尽任何手段把他们留在游子吟,方便日后举办演绎会之用。而这次我带了D80(当然少不了了,不过室内照真的很难拍)去赴会,发现不少新人都懂乐器,有些还玩得不错,能唱的歌手也不少,但重点是,新游子中竟然有几个美女!!!
意外收获!!!

Okok,我懂,我很肤浅...不过这是事实。

忘了说,小型,啊不,新创奖是每一届老游子(即将毕业的)的最后一项活动,在观众席看着当年青涩的新游子,嗯,如今的老游子在台上唱游,才发现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比赛过后的一两个星期,他们就要卸任了,再过几个月他们也要相继毕业了...现在的新中游子里,我也没认识多几个,就不懂他们认不认识我...
不过,游子吟的传统是以烂游子为尊的,我还是能照常在演绎会集训期间回去选择性shoot人的,过一过发泄情绪瘾,hehe!

P/s: 看着当晚在台上表演的新中游子,还有负责主办,主持和唱游的老游子,忽然间我发觉自己很老...

2 条评论:

jiOnG 说...

就知道你只会注意靓女...

郭进川 说...

我都忘了。。。離我越來越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