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有点失落


今天早上跟来怡保公干的学妹用了早餐后,本来打算来个久违的电影马拉松,一口气看完“IP Man”,“The Spirit”和“Bedtime Stroy” 的,但最后只看了一部戏而已。

基本上这三部戏连着下来的放映时间配合得好的不得了,首先是12.20pm 的IP Man,再来是2.30pm的 The Spirit,最后到5pm 的Bedtime Story,每场电影的结束和入场时间上都会有一段间隔时段,让我上厕所休息喝口水,算是可遇不可求。

不过,当我看完叶问后,本来打算走过去柜台买票的脚步突然停了下来,好像提不起劲似的,心里不禁有股失落感...

可能刚才电影院里只有几个人看戏吧,可能刚才的冷气太冷了,可能看到叶问中抢从擂台上掉下来后鼻头有点酸吧...在回家途中我忽然感觉到自己不想再一个人去看戏了。

我想起了远在柔佛的女友,大学的朋友,游子吟的所有人,中学的朋友,在怡保努力撑钱的好友,如果这些人当中,有那么一个人忽然出现在我眼前,愿意陪我看戏的话,我发誓日后将会为他/她赴汤蹈火。不过这只是讲讲而已,因为直到我来到这网咖写这篇文为止,没有一个我认识的人出现眼前。

后来,我去光碟店买了几篇翻版。

我知道那种害怕一个人的感觉只能维持一段很短的时间而已,我知道无论这种失落感会隔很久才会出现一次,我知道多不愿意也好,我还是习惯了一个人,或许几分钟后,我已经忘了这些感觉了...

1 条评论:

jiOnG 说...

我就是现在有点失落
有点无聊
有点孤独
才会自动来看你的blog

同病相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