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补回:这次圣诞节D80开斋了

买回来几个星期的Nikon D80,挟着我赶赴朋友之间的圣诞聚会之势,顺利开斋!

说真,我已经有一年多没有用DSLR了,对上一次用是07年年头担任PR系同学举办的慈善活动摄影师,现在重新拿起相机来用,嗯,都怪自己懒得看说明教学的关系,这次开斋的效果不是很好。

不过不用紧,在一班不懂得摄影的朋友当中拿出DSLR 搬专业乱拍,已经收到了不错的赞叹效果了。

聚会当天是25日,圣诞节大清早我被舅舅叫醒,陪专程从新加坡来马的表姐和她男友去了一趟椰壳洞,然后再很不情愿地被载去金宝看大学,放假期间还要回去工作的地方对于我来说是一种折磨,我发誓日后放假期间,如非迫不得已,我绝对不会去金宝这鬼地方!

当然,还有更加折磨的就是,我在晚上的聚会时,拖着不够睡和疲惫的躯壳去赴会,才吃了一道菜就宣告头痛投降了...所以拍出来的照片素质都不是很好(很好,这个藉口很不错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