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星期二

没位子...


想必所有要在年初二开工的人都会很没劲吧!

没错,包括我在内。

不过,谁叫我干记者这一行咩,就算多不情愿也要做的啦。

今天早上从怡保来到金宝办事处时,就很赌懒了!为什么?他妈的不就是那些在外做工的游子(不是游子吟的)全部回到完来,把车泊满停车位,就算来到自己的办事处也没地方泊车,还要我泊去隔壁街,他老母啊!

先别论早上市民们因为要在茶餐室吃早餐的关系而搞到我没位泊车,他妈的基败懒交下午的时候,那些赌马的uncle 全部聚集在茶餐室(因为茶餐室老板是卜基),停车位又塞到满...刚采访回来还是找不到位子泊车。

我保佑收kopi 钱帮忙看水的警察被反贪污委员会捉,茶餐室老板被有良心的警察捉,赌马的uncle 们输身家,我希望过牛年时老天开眼,把这些比扑街更扑街的扑街统统拉去打靶,这样我就有位子泊车了...

虽然我已经决心离开金宝,但在我离开前我还是想这些人衰,衰,衰!

好,明天我就打给反贪污委员会爆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