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补回:参加学姐的婚礼

今天提早下班,特地回宿舍整理学姐婚礼的照片,过后还进行加工。我真的是太久没有用Photoshop 了,连一些最基本的操作也要“撞”很久才能“撞”到,所以从选照片到加工完毕,就用了我差不多三个小时的时间了。
说回学姐宝云的婚礼吧,从昔加末嫁到去Kuala Pilah,说真,还蛮远的,我们随着新婚车队左穿右梭,到达新郎家都花去了1个多小时,加上婚礼前一天,我从怡保下吉隆坡,跟其他学长学姐们会合后,再南下芙蓉载一个另学姐,然后再南下一点到学长家乡休息,休息后再驱车到昔加末...总之,为了参加这次婚礼,我在两天里已不懂坐了多久的车程了...不过我不是埋怨喇,能够出席学姐的婚礼,跟很久没见的烂游子学长学姐们见面,尤其是听到久违的依嘉和Howard开金口唱歌,我其实是有爽的。还有,也给了我的D80一个一展身手的机会,哈哈!

由于我在圣诞节当晚就已经开始发病了,虽然在第二天就去了看医生,不过由于婚礼以及婚礼前的一天舟车劳顿,又没有吃清淡一点的食物,婚礼后回到学长在PJ的家后,我的股肉跟他家的马桶碗亲吻了几乎整晚,回去怡保当天才见好转。

所谓:人一世,物一世,毕业后试过参加学长姐们的婚礼,我已经了无遗憾了,下次若再有学长姐结婚的话,请尽量找近一点的地方搞婚礼,我会很乐意尝试去的,如果太远...嗯,我知道友情是不能用距离来衡量,不过,如果有准备交通的话,我多数会Ok 的,嘻嘻!
p/s: 宝云妈招待周到,不但租房子和酒店给我们这班兄弟姐妹休息,还每人送了我们一份纪念品,不过最令人难忘的是,宝云妈婚礼当天幸福洋溢的笑容!

1 条评论:

song_4ever 说...

你结婚时记得请身在槟城/北海/大山脚一带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