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瘦身计划暂停

去年11月尾,我买了一双蛮舒服的跑步鞋,作为我瘦身的工具。

当然,我也没有辜负自己的钱包,平均每个星期都会跑步两次,每次跑越1个小时,回来后还要做掌上压收臂肌,sit up 收腹肌,顺便拉腿筋保持灵活性,还上网找了瘦脸和瘦大腿的资料,准备来个全面瘦身。

决心是很重要的,可是老天往往会不作美,最近两个星期不是逢下午就下雨,就是遇着好天气时晚上就有节目,搞得我瘦身计划进展得不大顺利。

这个星期里,连续几天下来的晚上都有节目,不能跑步之余又要去宴会,而且吃的都是油腻的宴会菜...吃,又怕肥,不吃,肚子又饿,而且那些热心的同座又死命边说“不用客气,夹菜啦”边夹菜给我,不吃又不给脸...

我不是在找藉口不减,啊不,瘦身,而是有些事情真的无可避免。

所以我就从节食处着手,每餐尽量少吃肥腻食物,而且吃到刚好饱就行,连夜宵也戒掉了,晚上出去看球只是点杯饮料就够了。

不过,新年就要来了,希望我能顶得住美食的诱惑吧!虽然瘦身计划暂停,但各位朋友,请保佑我瘦身成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