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星期日

有朋自远方来

昨天年初六,依华人过年习俗来说,是适合出门拜年的一天。

所以我特地拿周假休息,不是准备去拜年,而是准备应付从槟城南下杀过来的槟城游子吟朋友。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我真的有这种感觉的。毕竟在怡保,我很少机会能跟游子吟的朋友见面的。

昨天的行程就不讲了,反正也就是吃啊,找朋友啊,玩啊,赌博啊...

是的,我在年初六开赌了。

哈哈,原本开赌对于我来说不是特别的事情,只是自开始工作后,我已经很久没有跟朋友们开开心心坐下来玩牌小赌一番了,即使去年也只是沉浸在工作和准备308大选的状态之中,根本没有时间见老朋友和开赌。

昨天能够跟朋友玩牌,虽然我先衰后盛,不过也只是赢回本钱而已,但我是有满足的。

虽然依旧没有什么过年的心情,但今年的过年比去年的感觉来得好,原因是能够跟很多很久没见的朋友见面,毕竟大伙儿出来工作后,要聚在一起见面的机会就少之又少了,新年期间这个绝佳机会不见面还等什么时候?

谢谢阿朱,亨利和猩猩,答应我随性的唱K邀请;谢谢小六一班朋友,让我知道了大家的近况;谢谢昨天杀来我家拿红包的十粒蛋黄,狼狗,大头,jeff,宋大哥,阿包,裕鸿和傅伟,给了我一个很爽的周末。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谢谢你的热情招待,希望明年还有机会再来。

song4ever

郭进川 说...

你就好啦。。。我都很悶啦,雖說有很多雲頂的員工一起陪,但還是老朋較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