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多春 kopi

这就是多春的kopi,碳烤kaya butter面包和生熟蛋。

噢还有,kopi 后面的是学妹敬晶的肥手。

为什么会写多春kopi?

因为找不到题材来写,原来要贯彻永年兄曾说过的“一天一篇blog”是如此困难...

幸好刚才从手机中找到这张照片,也突然想起很久没回槟城喝多春kopi 了,所以就写下这篇文章纪念一下吧!多春kopi,我会时常想念你的。

提起多春kopi,实在要感谢永年兄把多春介绍给我。还记得那年我在槟城中国报实习,然后主任吩咐我跟着永年兄去采访关于“性知识”的讲座,那次的节目非常有印象,因为当时有个老姨现场问主讲的教授对于“Kama Sutra”有什么看法...

想不到第一天跟他采访完毕后,就被他带去多春茶室吃蛇了。他说,多春的kopi 是全槟城第一好喝的kopi,我当时不置可否,后来他频频带我去多春,搞得我在实习完毕后还时常想起多春kopi 的咖啡味。

所谓近朱者赤,我开始在游子吟纠众去多春喝海南kopi,连道地的槟城人也是由我带路介绍才懂得多春这地方,可谓拿足面子。

写着写着,妈的,我突然很想去槟城喝多春kopi 咧...

看来要找个时间北上槟城了,这个月不行,要南下找女友,下个月吧!也只有去多春喝kopi这个充足的藉口才能使我有回槟城的冲动,让我不致与槟城的一切脱节...下次负责收留我过夜的学弟妹问起我为何又在槟城出现时,我会告诉他们:“我回来喝kopi 的。”

真酷的回答!

3 条评论:

jiOnG 说...

我的最爱...咖啡也
你答应了哦,记得要带我去喝喝看,
喝咖啡,我也算是专家!

Wen How 说...

边度嚟咖?没听过喔...

匿名 说...

"多春kopi"??在槟城的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