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就是那种感觉


昨晚停了一天没有写博,现在补回,原因是宿舍的无线上网又不能上网了。

看到我用了个“又”字吧,没错,之前宿舍管理层打算upgrade 网络时,以堂而皇之的藉口起租金,如今网络不稳定的情况还没有改善,而且还是每次我极需要上网时才来出问题。我要考虑让这无良的管理层上报纸吗?

不过算了,反正我也是讲爽而已,因为托没得上网的福,我昨晚终于完成了一首填词。哈哈,久违的作品,本人很喜欢,等作曲人录好了demo 后再发上来跟大家分享。

很久没有试过写词写得那么有满足感了,尤其是在随着旋律哼唱时不经意哼出的句子,总是那么令人感到惊喜意外,感动莫名。而在完成整首词的那一刻,很想来一杯咖啡,边叹咖啡边欣赏自己的完成品...

那种在制作时,从无到有的兴奋心情,我终于找回来了!

手头上还有几首曲子,希望刚被我召唤回来的灵感不要那么快跑掉,希望自己不会令自己失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