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又是电话诈骗集团...

自从我去年来到金宝的办公室,前前后后已经接到多个电话诈骗集团的电话了。

电话里头讲话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她们都是女的。

而且声音很“娇”很“爹”,中国华语口音很重,以色老头的俗语来形容的话,就是“很销魂”。

第一次接到时我没有留意到,对方表示我有幸参与电视节目的抽奖游戏,还给了我一个编号,结果自动献出真姓名和手机号码,被纠缠了一段时间,而这场诈骗者与有潜质被诈骗者之间的角力也在我接到电话后,放着不管长达1分钟后结束。

最近,也是最新的这个中国婆是上个星期打来的,那时她对我说她“公司”将在我附近(注意:她用“我附近”,不是“我家附近”或“我公司附近”)将有一间新百货公司开张(妈的,我在金宝当记者,有新百货公司开张我不懂?),想要我过去捧场,完了。

我当时没有多问什么,因为一种“聪明者反玩弄诈骗者”的心态,就“哦,哦”应她,临挂电话前,还向我要了名字(不懂我名字还能讲得出我附近有百货公司开张...),我给了她假名。

相隔一个礼拜后,刚刚她打过来,声音还是那招牌式的“娇”,我听到她称呼我的假名后,立刻挂上电话。因为很忙,不想被纠缠,我想说就尽早结束这场角力吧!

过没多久,电话又响起了,接起后中国婆娇嗔道:“黄杰,你刚才为什么挂我电话...”还带有懒音。

我说:“这里没有姓黄的人,你打错电话了。”

“你明明是黄杰吖,干嘛刚才挂我电话,那很没有礼貌耶...”除了娇嗔,懒音,还扮可爱。

我又再重复一次刚才的对白,还加上一句“我不懂你在说什么咧!”

“你说没有黄杰这个人,哦那好吧,拜拜!” 然后挂上电话了,话语之间还流露出是你错失了这千载难逢的机会的语气。

我深信只要人们不贪,就不会被诈骗集团骗了,奈何许多人还是看不破红尘,执迷不悟吖,善哉,善哉...

我不贪,而且我对中国女人没有兴趣,除非是这个(下图)

或这个(下图)喇!

2 条评论:

song_4ever 说...

如果是你女友呢?嘿嘿!

wyekidt 说...

我女友不会诈骗我,她已经被我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