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天马行空


心情闷闷的,我还没从曼联输球后的低落情绪恢复过来...

回到宿舍,才想到休息了两天,现在是时候要写博了。却不懂要写些什么,就算冲了凉出来,还是想不出。

根据御宅族说,如果想不出博里要写什么东西,干脆不要写。但如果心情很郁闷,想要写东西,可是又想不出要写什么呢?

嗯,或许就写写当下吧,当下的心情。说起当下,我当下还真的有很多事情没做。

也对厚,我可以做我还没有做完的事情。可是,我为什么还在这里写博?也对厚,写博也是我还没做完的事情。那写完博后我要做些什么?

连续剧?写歌?小说?漫画?报纸?

嗯,还真多吖....哦哦哦,差点忘了,还有打电话给女友吖!

妈的,原来放任自己在博上写博,随意想想竟然想出酱多还没做的事情。

那,那我要先做哪件事好呢?

哎哟...

......

......

噢对厚,我要先写完这个博先厚...

1 条评论:

匿名 说...

haha... 写部落格的最终奥秘。。。。。。
放任自由!
无聊的话,来和我一起玩Plurk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