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多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老婆

有一天我失去记忆了,若说有什么是不想忘记的,我会说:“那就是你!”

这并不是第一次我向你保证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了,即使如此,我还是觉得不够,我们之间的牵绊和你对我的重要性,不是任何言语和笔墨能够形容的。

所以,很多时候,我都用行动代替一切言语和文字,去表达我对你的感情。

请你相信我。

虽然,我们由于种种的因素而显得聚少离多,而每逢节日期间跟你相聚的时候,你总是摆高姿态,我知道这是无可避免的,所以我没有任何怨言,只要大家开心就好。

最近,我发现我不再像以前般多你著紧,这是征兆吗?是好,还是坏的?

我曾经问过自己,我变心了吗?没有,没有任何人和事可以取代你在我心中的地位的,这是事实,而且也将会是永远的事实。

我是这样告诉自己的。

那,那逐渐在我们之间筑成的隔阂是什么?我想,或许就是时间因素吧...

我们相处了也有一段时间了,或许我和你的关系也正慢慢的,从恋人升华到另一种层次吧...而我也逐渐习惯在朋友面前以另外一种名号来称呼你了。

请你相信我,无论何时何地何年何日何种情况,我对你的心意永远不会改变。

我以天空为证,大地为明,向你做出这项衷心保证。

多谢你一直陪在我的身边,我的老婆- 漫画周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