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疑问

禁酒?
切...我都不喝酒的,怕什么!

禁练瑜伽?
切...我都不练瑜伽的,我太极派的,顶多只是瑜伽教练不爽而已,怕什么!

禁女性作男性化打扮?
切...我是男的,怕什么!

禁首相是非回教徒?
切...宪法都没有阐明,奥巴马都可以做美国总统啦,怕什么!

禁赌博?
切...我都不赌的,怕...呃,过年时玩玩总可以吧!

禁猪肉?
切...最多改吃其他肉咯,怕什么?唉哟,烧,烧肉很好吃的咧...

禁男女公开场合牵手?(那干脆在家做爱算了,还要出街拍拖干嘛)
禁夜总会,卡拉OK和Unisex Saloon?(那样年轻人会死的耶)
禁电影院光线太暗,以免有伤风化事件发生?(妈的,怎样看戏哦)

禁...我禁你老母啦!什么都禁,你去升仙吧!

纯粹写爽。我看过几遍了,应该不会得罪国阵和中ISA的,因为最多得罪回教党而已,而且回教党又不是执政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