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明年去旅行

吴哥窑之行正在计划中。

本来打算约一群游子吟朋友组成个背包旅行团去的,少于十人的名单目前只有一人可以确定,那人就是我,但拒绝邀请的已经有三个...

早就知道要做发起人组团去玩是件吃力不讨好的事情了,但没想到那么快就受到沉重的打击,唉,拿来衰!

希望其他被我点名的可以给点脸我。

不过,就算最后只剩下我自己一个,这个行程也不会变的,大不了我一个人背包旅行,睡背包客旅店,洗美金...so what?

嗯,虽然以上这段文字有点酸...

算了,反正明年五月中,吴哥窑,我来了!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跟你說,一個人的siem reap之行,絕對是沒問題的。siem reap是最容易的背包旅行地點。:)
如果你想要資料,可以找我吧!
還是,我有朋友4月去,你要不要跟他一起去?哈哈哈

匿名 说...

臭小孩,上面那個是我啦!
蒲姐。:)

匿名 说...

哈哈..你的团有几个人了??
我可以参与吗??
我是你的沸腾网友..惠心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