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多春有多厉害?读下去你就懂!

许多人看了这篇文章后,都问我多春茶室到底在哪里?多春kopi 在哪里可以喝到,又有多好喝?

基本上许多槟城人也许都不懂多春在哪里,但我敢打包单,槟城的中文报界朋友们一定懂得,因为那里是他们吃蛇,啊不是,是喝茶的好去处。

不信?看这个吧!还有图为证。

(注:这是截图!)连槟州首长林冠英都光顾帮衬的茶室,槟城人不能不懂。

再看这个,还有这个,多春可不是第一次上报纸了!

如果你还不懂多春茶室的正确位置的话,不用担心,我为你指路。请看下图,

槟城人应该都懂新街吧,那里是很多游客喜欢逛的地方。如果还不懂新街,看图也应该懂得这个铁牌坊吧!如果连这个牌坊都不认得的话,那请你别以槟城人自居。

大家请看看图中左下角的这辆Honda Civic,基本上多春茶室的所在位置就是Honda Civic 的左手边罢了。正确来说,就是过了铁牌坊后左手边第一个小巷子就看到多春了。

我图文并茂解释,要找到正确的地点应该不难吧!

祝,早日喝到多春kopi!

1 条评论:

kinkyskiny 说...

我很久沒來了,想不到你已改過自新,寫了這麼多篇。努力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