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再见了

房间收拾了,换了新的面貌。

说换了新的面貌,其实也只不过是多了点东西,少了点东西而已。

多了的,就是昨晚从金宝搬回来的电脑,衣服,买回来的书架,储物箱等。

少了的,是十多年来陪伴着我长大的老婆- 漫画周刊!

我把他们打包,放在家门口旁边,等待收旧报纸佬把他们拿去收旧报纸,当是为再循环环保活动出一份力。

这几百(不是基败)本漫画周刊见证我的 成长,在我过去不懂节制,不经大脑耗费掉的十多年青春里,他们占着极其重要的位子,所以我选择以“死后仍可以为社会奉献”的方式来结束他们的人生,迟些我会为他们立个墓碑,墓志铭上还要写着“谢谢你们”...
看着摆在家门口旁边的他们,看着逐渐离我远去的青春,再见了!

唉,收旧报纸佬几时来啊?

4 条评论:

jiOnG 说...

怎么那么舍得啊??

匿名 说...

欣:希望有天,我也能像你,丢掉这些宝贝。。。

欢迎你归来。。。

wyekidt 说...

唉,即使多么不舍得,捉得多紧,青春还是会从指缝之间溜走,就像他们浩浩荡荡的来,轰轰烈烈的走,不带走一片回忆,我只能坐在房间看着电脑屏幕,让遗憾逐渐侵蚀眼线...

Kaede Chong Yan Jing 说...

是我一定超捨不得……
除非我對曾經喜歡的東西已經逐漸沒了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