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又要去太平了

真的是自己講自己衰,又被派去太平了...

這次的工作分配,被我視為老二(副主任)不符合經濟效益的作風。

因為他調派了霹靂州總共八個記者到太平,怡保半數過去,吉鄻一個通訊員暫時長駐,實兆遠兩個輪班,外加老二親自過去主持大局。暫時來說,星洲日報陣容暫時鼎盛。

基本上,我必須來回怡保和太平幾次,因為怡保不夠人手,而且在競選期間,太平可能暫時不需要我,所以我為自己在這次的任務上作了一個定義- 打雜!

如果你認為不爽口的話,可以叫我“阿四”。

唉,補選過后一定要拿幾天假期下柔佛找女友訴苦...

然后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去做,例如計劃好我的柬埔寨行程,去健身中心報名練肌,收拾心情寫詞上課,專注在跑意外的工作...希望補選快點完!

2 条评论:

kinkyskiny 说...

有肌肉後可以做鴨,不用做記者了。去練肌將是你人生中的轉捩點!

Kaede Chong Yan Jing 说...

我一定會好好聆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