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原来你也懂丢脸哦...

我进入报界的时候,正好是政局多事之秋,308大选、变天、党选、到现在调回来怡保后,我还能赶得及看(当然不只看啦,还要采访)霹雳州再变天,不懂是幸还是不幸。

记得年兄曾经说过:“做记者这行的,就是要唯恐天下不乱,不然我们哪里有工做?”

也对厚...所以我算是有学到东西了。

经验,对于记者来说,真的他妈的非常重要。

原本我不想在博里写那么多政治的,只不过当你看到有些人分明长得像猪,却一直在讲鸟话的时候...唉,真的会看不过眼想酸几句的。

我们的哈密瓜部长说,原来在树下开州议会是很丢脸的...那昨天聚集在那颗“黄火焰”树下开州议会会议的州议员不就是一班小丑咯?哎哟,原来我昨天在报导马戏团啊!
哎呀!!!我觉得很丢脸咧!怎么办?!

原来那班镇暴队和马打搞大阵仗守在州政府大厦门口不让那班丢你妈臭嗨的脸的州议员进去开州议会不是在浪费人民的钱的...记住,他们是中立的!他们不丢脸的!

原来国阵靠三个婆一婆懒趴就有钱收的所谓人民代议士支持来成立州政府是很光荣的...记住,他们是“忠”的,由人民选出来的民联州政府是“奸(注:广东音比较有感觉)”的!kiong gan 的!原来霹雳州人民真的很笨,没事干干嘛选民联出来啊?你看,现在还不给全世界耻笑咩!用脑想想啦!学哈密瓜部长话栽,他,哦不,他们不懂得法律的!

唉,讲了那么多鸟话,都不懂你还懂不懂“丢脸”两个字怎样写...怎么办啊,哈密瓜?我真的担心耶,因为我忘了原来你他妈的不懂得看中文的...

虽然我也不喜欢这个人,不过他这句话还像是人讲的,那一句?

不就是“国阵霹雳州政府应无惧于召开州议会会议”咯!

对啦,瓦卜尼亚母!林老被有种就开州议会啦!

不过阿莱他老人家好像要竞选巫统副主席职嚄,好像...应该...理所当然...肯定...100%故意酱讲的,ar bu then,酱讲才“型(广东音比较有感觉)”吖嘛!

唉,算了,就算国阵有种开州议会,还不是用肮脏手段,靠那些bu ki mat 的什么什么反(过来)贪污委员会吖镇(是强)暴队吖高(睾丸)庭吖之类的作后盾...

唉,唉,唉...

看不过眼又怎样?国家还不是照样在丢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