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很想念你們

昨天不期然想起很多老朋友,游子吟的。

有很多同屆的朋友在畢業之后,都很少,甚至見不到面了。

真的很想念這班朋友。

所以,我突發奇想,不然我們這一屆的爛游子回到檳城搞一個聚會吧!就我們這一屆的,其他屆的游子,不論是大過我們的,小過我們的統統不接受。

好嗎?

有留意到我的博的朋友,有興趣要跟大家見面的話,請在我這篇文或右手邊的聊天箱留言,寫下你們什么時段可以請假什么時段不可以,然后我會安排聚會時間,其他事務我遲點交待檳城的騰億和子祥幫忙。沒有留意我的博的朋友,也請有留意我的博的朋友通知他們留意我的博,然后積極留言!

真的很想再見到你們,所以請大家積極一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