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医药报告


一年一度的医药检查报告出炉了!

除了常客“尿酸”之外,今年多了两位朋友拜访我了!

一个是他妈的胆固醇,另一个是肝脏ASL 和ALT过多。

懒蕉基败,超级赌懒!

家庭医生看到我的报告后,摇了摇头,还叹了口气。

虽然尿酸指数有所微调,但还是要继续吃药。而胆固醇虽然超标,不过医生说多做运动和吃麦片有助降低。只是,肝脏的问题还找不到症结,也不懂起因...女友正在帮我找资料,看要做些什么来控制...

唉!

这个故事教训我们,不要以为自己还年轻就可以随便乱吃东西,就不用担心健康问题,保养身体要趁早,不然?

你看看如今几多人中癌症你就懂啦!

3 条评论:

jiOnG 说...

我只能说一句
你老啦...

匿名 说...

欣:讲你啦!要注意饮食!不能疏忽。。。虽然不是什么博士,也不是一等文凭,但略懂一二。。。你是时候清毒。。。多点水,多点水果,多点疏菜,少点肉,吃的清淡点,少甜,少盐,少油。。。最好能餐餐,两菜一肉。intake more unsaturated fatty acid (e.g. olive oil, flax seed oil, fish oil) which can lower your low density lipoprotein (cholesterol which can cause some illness)....
reduce trans fat intake, outside food usually much trans fat.

Dun worry too much, make little changes on your diet and life style...will be fine.

tht's for all now...有兴趣再知道,我再给你资料

Kaede Chong Yan Jing 说...

記得回去跟醫生說哦。
讓他知道癥結在哪裏,然後幫忙想對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