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有些东西烂游子会想知道的

听说游子吟要出“吟T”了。

无意中在google 中search 到这个,看了觉得设计还不错。

真的,蛮好看的,而且还是黑底,符合游子吟传统颜色。

不过,不用静悄悄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请填上标题),那个网站也不是开来摆的而已。

虽然,世态炎凉,人情冷暖,家及游子吟永远是温暖的避风港。

所以,请所有在籍游子向各烂游子伸出友情之手和微笑,即使有些烂游子长得多抱歉、多串、多欠扁、多不可理喻、多不近人情、多自以为是、多难缠、多无聊、多废话、多余...妈的,你们试试看讲烂游子多余嘞啦!

有一天,你们终究会变成烂游子的。

因果会循环...

6 条评论:

jiOnG 说...

只想告诉你,
有些东西在籍老游子也会想要知道的
我们并不全都知道

kinkyskiny 说...

這種設計叫……多謝。

Loreta 说...

好啦!跟着看了你的部落一段时期,是时候打声招呼了,伸出我的友情之手还有微笑。
因为我快要变烂了,哈哈!不要咒我!

我不知道要怎样告诉你我是谁,问jiOnG啦!

jiOnG:个虫认为,应该说
有些东西在籍所有游子也会想要知道的
大家并不全都知道
要combine大家的才知道

Kaede Chong Yan Jing 说...

呵呵~~
關於這點……
我個人覺得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我現在已經不認識遊子吟的新中遊子,所以他們沒有告訴我什麽我也無所謂。
遊子吟就算快被搞垮了,我知道后也不能做什麽。
雖然我說得很殘忍,很無情。

但至少有演繹會,一定要通知。
就算沒有幫忙我也會盡量安排請假想回去看。
如果沒有被通知,我會覺得很過分。

我説話不喜歡拐彎抹角。

有任何演繹會籌委看到的話,請通知所有籌委們,一定要通知完所有爛遊子!除非已經沒有辦法聯絡到人了。

匿名 说...

游子吟到底发生什么事?

kinkyskiny 说...

不是搞跨,是進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