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赌懒 streamyx



从金宝把电脑搬回来后,我立刻跑去申请 streamyx。

然后,现在后悔了!

虽然之前很多人都说streamyx 不掂,我也经历过赌懒streamyx 的事情,不过那天不知怎么我见鬼似的跑去申请了,而且还拿他妈的每月110块的配套。

基败啊!

现在真的是很赌懒!

上网时最怕的一件事是什么?

不就是他妈的懒蕉基败断线咯!

而且还是上下断下,上下断下的,让我赌懒到不能再tahan 了,就打电话去服务中心。

我告诉你们厚,这两天我打去服务中心的次数一个手掌数不完,现在这篇博还是我刚刚跟接线生settle 过后才写的,我不懂他妈的什么时候那个line 又再断过。

本来今天下班回来后很有mood 写歌的,看着modem 的显示灯一直盏下盏下,现在他妈的放屁基败“含家产”什么mood 都没有了!!!

赌懒赌懒赌懒!

私营化嘞啊!减少政府支出嘞啊!垄断化嘞啊!他妈的什么懒用都没有!

政府去死吧!国阵去死吧!纳吉去死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broadband...all just is 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