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43千的不是钻石也不是水晶的5块石头...

所以说,民联搞政治比起国阵有名堂得多。

从之前的303树下开州议会、民主之树正名、民主之树纪念碑、到现在纪念碑被砸碎了,他们还是可以搞出名堂来的,你说,这不是高招是什么?

反观,国阵只会玩收买人跳槽,威胁人,ISA,炸人等肮脏又明显的所谓阴招,民心不倒向民联才怪。今天,有5个番薯(真的只能用“番薯” 来形容)竟然用了总共43千令吉来买5块石碑碎片!Shit!

真的是他妈的超级耐人寻味啊...比起办政治讲座,讲到口水湿了又干,干了又湿来得超好赚!

详情请看这里

他妈的,我下次我也去砸几块死人墓碑来拍卖了...

不过,有同行猜,这些买石头的人都是民联的自己人,只不过想在树下做几场戏,背后有没有付钱交易只有自己人知道。

我也是这么觉得,不过,照这种趋势看来,民心指向不会在国阵那边,至少华人,印度人和虔诚回教徒一定不会卖国阵的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