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上个星期六,我终于在全怡保最便宜的唱片行买到陈绮贞的《太阳》专辑,而且还是入口版的!

然后,专辑里面我最喜欢的歌就是这一首了,My FM 这阵子时常都热播这首歌,真的很好听!

5 条评论:

Loreta 说...

哇!
哇哇哇!
如果你会来槟城的话,可以托你帮我买吗?

wyekidt 说...

你等本地版的啦,我买的这张入口版是最后一张了。
再说,你是谁?

匿名 说...

shin:不错的谱,我喜欢。
和鱼什么关悉?

Wen How 说...

i like '下个星期去英国'.:)

Loreta 说...

唉!如果我说我是佩玟,你会知道我是谁吗?我是欣莹那一届的咯!如果还是不知道,问你的女友啦她应该知道的。
那我只好等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