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国阵眼里容不下一个“碑”

不是我“仙家”,而是无脑到用膝盖头来想都会知道- 纪念碑一定会被折的!

国阵,太了解她的“衰耶”了...

昨天怡保市长就出声了,赞比里也“懒头讲懒话”,一定创意也没有,你们没有想过要让普通市民“估你唔到”的咩?你们不打算阴阴笑的说:“你们这么想我们折掉咩,我偏不拆吖,吹咩?”

不过,以他们的智慧和胸襟,这种事情不会发生的。

所以,知道昨天有一大堆市民跑去跟纪念碑拍照,“民主之树”立时成了旅游景点后,我也不能免俗的“唔执输”心态,约了同事们下班后去拍照,因为如果再不拍的话,拆掉后就没有机会拍了。毕竟我们见证了历史的诞生,在它死亡之前,至少也要留下一点它存在过的痕迹嘛,虽然那只不过是昙花一现...

基本上民联丢这一招出来,国阵拆也被人骂小气,不拆又没面子,所以?

我希望我低估了国阵政府的器量和智慧,我也希望我猜错,我们就看这一两天里,纪念碑的命运会怎样吧!

但我还是押我才对,毕竟_____________________(请在空格处填上标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