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缅怀一下...


今天很有feel,不是写歌的feel,只是想听歌。

流行歌,在电台还有电脑里的ripped music 时常都听。

今晚,我找回了游子吟过去几年演绎会的歌来听,demo 版的,很fresh。

听着听着,还是觉得学长学姐们写的歌好听,就像当初加入游子吟时听到的一般感动。

一般感动,那感动可不是一般的...

很喜欢哎呀妈子颍怡和维光合写的“近视”,demo 版本很好听,比起当年“号外”演绎会的jazz 版本好听很多很多。

边听歌,边找回以前的演绎会小册子,有“第七感”,让我认识了游子吟,还有“号外”!

“号外”演绎会,也是那么令我感动的一届演绎会,难忘的,那是最棒的一届。

那次之后,我决定待在游子吟。

时光飞逝,现在游子吟变成怎样了,我不清楚,但我希望她越变越好。

我想找回当初写歌时的那种感动...

1 条评论:

Kaede Chong Yan Jing 说...

我喜歡俊利的“你走后”……
我也是喜歡原版,吉他版本~~~
很感動呢!
雖然你知道我很喜歡俊利,但我想除了你應該沒有人知道……

我要在這裡大聲表白:

“俊利,你是遊子吟當中我最喜歡的男歌手!

當年你背對著我們編歌小組,在那時候寬霆的家自彈自唱錄了《你走后》,覺得好好聽~~好想再聼你自彈自唱這首歌……”

要不是因爲缺少曲風,我們也不會把這首歌弄成reggae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