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Last day

金宝办事处,那架冷气时好时坏,喜欢选在大热天才不灵,那时会很惨绝人寰的...

我的办公座

今天是在金宝办事处的最后一天了,我在办事处打着这一篇文,算是一个小小的纪念。

基本上没有什么感觉,哎呀反正有时候还是要回来采访金宝同事采访不到的新闻,这个地区算是我“领养”的了,直到老同事退休后请到新记者驻守为止。

早上来到金宝,照旧跟同行到巴刹喝茶,然后回到宿舍收拾,哪知千算万算,我竟然算漏了一架17寸旧款小电视机...不懂车子放了我的桌面型电脑后,还放不放得下那架电视机?

中午时段去采访,见到一些地方领袖,却没有跟他们招呼一声我要离开金宝了,不懂为什么,就是不想说,反正老同事和同行都会帮我讲的,让我不禁有种“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的洒脱感。

也好,无牵无挂。虽然我不喜欢这里的生活和大部分地方领袖,不过还是有些人待我很好的,我不想对着友善的他们解释太多,怕会舍不得。

刚刚采访完毕,载同行回去时,他才说起我一点都不感性,毕竟在这做了整一年半...哈哈,我告诉他没有不舍,这篇文的开头我也强调没什么感觉,不过现在谈起,若说金宝有什么能令我不舍的话,应该就是这里少数的好人、来不及重新一一尝遍的美食,还有每个周末晚看球的美好时段了。

看球可以在家装吃钱 Astro 看,美食嘛...下次来采访后才一一去吃吧!

再见了,金宝,一个我讨厌但却在这里留下一年半脚毛的赌烂鬼地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