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确定了

昨天早上问起主任,他才说要通过高层高层高高层通过才能批准,需要一段时间...哪知晚上他就打电话过来说:“你调回怡保的申请已经批了,3月1号开始在怡保上班。”

哦...终于确定了。

没有特别高兴,毕竟算是预料中的事(主任亲自填form 签名十拿九稳会批的),最高兴的莫过于母亲了,她不再需要每天一个人在家里做孤独老人,尤其是她有病在身,我在家还可以帮忙做家务照顾她。

所以,星期六是我在金宝办事处的last day 了,虽然说有大事情发生,我还要兼顾那边的工作,不过毕竟在那里生活了一年半,不多不少有些感情的,少少不舍是当然会有的...

接下来就要烦从金宝把我那堆私人物品搬回来的工作了,因为我只有星期六一天的时间...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