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哪里可以买到她的专辑?

求助啊!求助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照例填上标题)

我翻转了整个怡保的所有唱片行,他妈的都找不到咧!

Shit!上个星期去槟城Tower Record 找也是没有,但是听说本地有人买到咧,KL一带不懂有没有...有哪位朋友知道哪里有得卖的请做做好人,通知我一声,又或者你真的很好人,又肯好人做到底的话,请帮我买,我会给回钱你,还会请你吃东西!

拜托了各位!帮帮忙...

3 条评论:

kinkyskiny 说...

我聽了,聽到睡去。

Wen How 说...

i got all songs in mp3 formats...u wan, i can send it to u...
but if u still wan buy the cd, i can try to look for u when i free de...:)

匿名 说...

kshin: just go to tower records or friendly and order. They can get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