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情人节...

今年情人节没有一个人,逛街时不用羡妒别人成双成对,反而有更多时间看美女。

嗯,不是我要看的,只是情人节去逛 Gurney 的女生和女人都穿的很露,要看不到真的很难,虽然身边拖着女友...

真的,眼睛真的不得不四处看,不过做男友的要懂得做人,看美脸美乳美臀美腿美服之余,也要记得花多一点时间看身边的女友,这一点我自信情人节那天我有做到。

不过这次能和女友庆祝可说是补回去年的“炸糊”,还记得他妈的首相阿都拉去年2月13日宣布国会解散,害我在驾车去着槟城的路上被副主任紧急召回,我和女友都失望到...

幸好今年能够顺利庆祝,虽然我很害怕主任没有解冻周假(这几天我都在怡保壮势),哈哈!

虽然 Gurney 一带很塞车,不过女友看起来心情很好;虽然我在槟城码头对面看到花店很happening 的拦车售卖玫瑰却没有买一束送给女友,不过...哎哟,她事后会不会秋后算账啊?!

情人节当天,除了下午开始的节目,我也例牌地早上去了一趟多春,也终于得偿所愿地在巴刹买了最后两条油炸鬼,在多春点了杯 Kopi O 浸油条吃,爽!其实去过多春那么多次,我一直都很想有油条送 Kopi O 的...

不过,我即将要调回去怡保了,到时的周假就不能像在金宝时那么 flexible 了 (唉,有得必有失),不懂还有没有机会继续实现每个月回槟城一次的目标。因为,我实在太喜欢槟城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