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终于得偿所愿,不过...

由于霹雳州变天,政局乱到...

所以,这几天我都被暂时调回怡保壮势,所谓输人不输阵,其他报纸纷纷派出天兵,连懒人姐都出动了,我这金宝记者近在咫尺,当然也不落人后,除了帮报馆壮势,也顺便装饰。

这次变天的新闻工作量比起大选的有过之而无不及,系北累人,主任和高层们都说这是报馆之间的打仗。

不过,我们在这两天的战役中输给了第二报,很残酷地被人捷足先登,没有漏水漏尿漏粪,但却漏新闻...随着这次战争像起义反皇朝多过像赤壁,持久战免不了让同事们受不住,更莫论主任级人马,所以最近怡保办事处每个人都像内分泌失调。

而这几天我都没机会回到金宝工作,那边堆积了一箩筐的社团新闻,社团uncle们等着看自己的脸刊登在报上,但我没机会处理,就算回到金宝也立刻被叫了回来...

主任前两天叫我进房间,告诉我将把我调回怡保办事处,不过要专职意外...

唉,虽然我早有预料也收到风,不过我还是很不情愿做意外,但我有得选咩(我懂我懂,你一定会跟我说选辞职咯),不过我是个现实到死的人,现实也让现实的人面对现实,我接受了。昨天还交了一系三份的申请书,一封给主任,一封给经理,一封给总编辑,主任还老早就帮我填了表格。

想不到我不用被蜜蜂钉就爬出了一个泥沼,却又掉进了一个深坑,真他妈的讽刺...意外记者,唉,随遇而安啦...

1 条评论:

kinkyskiny 说...

專跑意外雖然cheap,圈外的女友也會跑人,但你一定可以學到更多身為一個記者所需的東西,是很好的磨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