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迅雷变天


其实从两个原公正党懒觉失踪时,就感觉到霹雳州可能要变天了。可是我没想到猪狗不如的那沙鲁丁是无间道,更没想到纳吉手脚那么快。

纳吉真的是心狠手辣到...还不择手段到令人发齿。

昨天我被调回怡保支援变天的新闻采访,早上接到一通读者的电话,没有投诉,只是纯粹要发泄心中的不满,她说自己为了霹雳州变天的事件整晚都睡不着,她没有想到政治可以那么丑陋的,更没想到自己当初手中的一票如今变得一文不值...

我在电话另一端勉强回应几句应酬,虽然我觉得她的反应确实有些夸张,不过那或许是因为我的反应较平淡冷漠吧!毕竟这种丑陋的东西,做我这一行的算是见怪不怪了。虽然我只入行短短一年半都不到,可是我已经历了一次全国大选和马华党选,在学习过程中,有很多政治的丑陋伎俩我略有所闻,也有所体会。

不过,亲自参与报导历史上破天荒第一次的“硬硬来”夺权新闻,可说增广见闻不少,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天。

昨天,我体会到政治局势的瞬息万变原来可以那么快的,原本早上的新闻算得上很好料的了,可是来到下午和晚上,这篇原本很有新闻价值的新闻就贬值了,第二天登出来的版位缩水了,甚至没有登!只怪当时的政治局势变化实在太快了,也无法预料。

所以,这也是平面媒体和网络媒体的差别之处了...难怪CNN要24小时播放,给予观众最update 的新闻。

无论如何,这样一个以不文明的方式抢回来的州政府,能够为人民做些什么?我不会像一些很有民族感的人那样担心华裔到底会不会被忽略之类的问题,我只担心州到底有没有得发展,经济会不会变好等等而已...

国阵,做得到吗?

唉,谁有G4炸掉那班丑陋的“堪家铲”政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