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吸血鬼与狼人

这几天被调回怡保,除了家里没有线之外,工作上也做到死死酱,实在没有空间和心情写博。

不过,由于明天我放周假,所以现在就出来CC 咯。

后天起到下个星期一我都会在金宝工作,直到上投批准我的调职为止,我都要兼顾怡保和金宝两边的新闻,他妈的真的蛮累人的,不过金宝没王管,我可以稍微悠闲一下啦,呵呵!

最近很火红的阿冰姐在家裸睡被割了包皮的男友偷拍兼流传出来,基本上在西方社会是没什么的,不过只能叹她在错的地方定居,这里有回教党和巫统那班沙文主义的猪存在,所以辞职是躲不了的... 除了这一单,还有霹雳州务大臣的禁足令事件,唉...太多太多这种烦人的政治新闻了,我不想在博里谈,就一个段落带过吧!

写了3段近况和一段鸟话,要进入正题了。

最近我迷上了跟吸血鬼和狼人有关的东西,一切源于一套电影-《Underworld 3- The Rise of The Lycans》,看了前两集,对第三集很期待,尤其它还是前传,看完后我跑去看了第一和第二集,一气呵成的看完这系列电影,感觉很像看《无间道》和《Back To The Future》那样爽。

然后,我就开始迷吸血鬼和狼人的故事了。当然,钟情写这类题材故事的九把刀小说成了我的首选,《猎名师传奇》系列我只有外传的《卧底》,毕竟太多了...都市恐怖病系列的《狼嚎》我在情人节早上买了,今天更是去大众书局买了中文译版的《Twilight》系列的两本,这套电影去年看了,不是很喜欢,但小说应该会更加吸引我。

关于吸血鬼和狼人的说明,看这里这里

初次之外,我还特地跑去找回香港80和90年代时期很流行的僵尸片来看,现在看回不但没有觉得恐怖,反而觉得好笑,毕竟那时的电脑和化妆技术还没有那么发达,而且港产僵尸片也拍得很喜剧化,绝对不会好像看 《30 Days Of Night》那样看后心有余悸,不愿再去重看。

不过,还是九把刀的热血吸血鬼和狼人故事比较吸引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