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嗤之以鼻的周董演唱會

上個周六跑了去看周杰倫演唱會,是我這兩年來看過最沒有感覺的演唱會。

想不到周杰倫真的如我所說過的,我確實是去聽唱現場唱得有多口齒不清的...他本身講話已經很模糊了,現場音響還那麼差,慢歌還好,一唱rap 就真的很難頂。

表演嘉賓全部找回自己公司的歌手,雖然跑來撐場的歌手很多,但感覺上他們的作用就是拿來塞時間和趁機宣傳自己新專輯的...而且他們的出場也打亂了應該要把觀眾逐漸帶入高潮的層次感,這是最大敗筆。

到浪花兄弟出場唱歌時,我很不給臉的拿朋友的ipod 出來玩angry bird...因為演唱會真的很悶。

唯一的可取之處就是演唱會的舞台效果,那真的是做得很棒很震撼,但論演唱功力和帶動力,周杰倫真的遜阿妹和陳奕迅很多籌,連縱貫線都比他的好看...

或許有人會問:真的有醬嗎?

我不是他的忠實歌迷,因為通常死忠歌迷就算你給他甚麼狗屎鳥演出,他們都會說很喜歡很愛的。

客觀來說,這演唱會真的是出乎意料意想不到的失望超級爛,舞台效果除外。

不過,我也因為這次演唱會而能跟許多畢業後就沒有再見過面的大學同學一聚。

也真要感謝這次演唱會給了我這個機會。

僅此而已。

35 条评论:

匿名 说...

FUCK OFF!

wyekidt 说...

anonymous, don't fuck in my blog!

匿名 说...

o0o !!! nah ! fuck you lah ! 那是因为你对周懂有偏见 ! 不爽就不要去看 ! 浪费位置 ! o0o

wyekidt 说...

我不會浪費錢去看一個我對他有偏見的歌手的演唱會,我是抱著期待的心情去看的。
我也喜歡周董的歌,但我沒聽過他唱現場,我只是看了過後覺得很失望而已。

匿名 说...

FUCK YOU , you dont even know who is him , pls find out what kind of ppl he is ! dont talk crap ! dont bull shit ! DAMN U ! dont criticize him !

匿名 说...

nah ! 就算你觉得不怎么好看, 你也没资格批评 !
就算你要批评, 拜托 ! 聪明点好不好? 要批评也不是在 public lah ! STUPID DUMB -.-

Jay's Fans 说...

干你妈的!说得那么好听你来唱啊?! 有本事就在上台嘛,没本事就给我DIAM DIAM!
你既然不是周杰伦的粉丝那干嘛要去浪费位子啊?!把票转售给他的粉丝不就得了吗?

说的他那么烂,那你呢?!不就跟懒吗?
人家创作才子也被你说成这样,你说说看你自己有多大的本事?你是不是可以媲美周杰伦?不是的话就请你安静,别批评人家。

欲胜人者,必先自胜;欲论人者,必先自论。
好好反省把你!

匿名 说...

你只是不会欣赏他的音乐! 如果不懂音乐就不要出声! 你有唱得比他好吗? 他是周杰伦! o0o !

wyekidt 说...

匿名"fuck you"先生/小姊,我不算了解他,但我也沒有你那麼熱誠去了解他,工作很忙嘛
你說得對,我真的不應該去看他的演唱會,我後悔了!對不起我的錢包,對不起我的時間,對不起我的年假,也對不起那被我坐熱的座位...
匿名"fuck you" 先生/小姊,真的不好意思啊,這是我的blog啊,我可以寫任何我喜歡寫的啊...
你如果不爽我寫的東西的話,你可以不9用再來的啊匿名"fuck you"先生/小姊...

Jay's Fans 说...

你既然后悔了,就去认错。
看着一幅墙大力的装下去!我们不会可怜你!
你既然那么的失望那你还写来干屁?你是想靠着时间走红吗?

你干脆去自杀好了,那会比较快!!

匿名 说...

sorry for using d word (fark) but jst wanna let u know tat d way u comment is over n it makes jay's fans feel very uncomfortable after reading it. Again...SORRY.

匿名 说...

最好如果那楼有几高就从哪里跳下来,因为比较快死。 人家是天王, 你是什么?!
连平凡人都不如!

匿名 说...

这位Jay's Fans,听你讲话的语气就知道你是一个小气的人,是否你在朋友群中也时常遇到这养的事情,别人讲的小小事情也足以让你非常生气。

要走出社会就要接受他人意见,那么极端只会让自己辛苦,何必呢?

开心点吧。^^

匿名 说...

哟~怎么你会去看这场演唱会啊?

这场演唱会应该很好看吧?!
不过一定不能听。

我朋友之前还问说不知道要买什么位子。
我说,不管你买贵票或是来个远距离都一样的啦~
都听不到啊!

周先生有个必须称赞的地方。
那就是...歌词忘了就乱接,重点是没有人知道。
哈哈哈!因为没有人听的懂啊~
哈哈哈~

匿名 说...

发现大家都不敢用真名。
想必怕被发现。
都是盲从的小朋友啊!

匿名 说...

周杰伦有那几个粉丝(上面的Mr/Ms fuck you和jay's fan) ,真的死而无憾。。。。
他是才子,专辑好不好听,跟他演唱会好不好看,基本上没有关系,种菜厉害不代表开餐厅一定好生意。

Mr/Ms fuck,就如blog主说的,这是他的blog,当然他有自由写他要写的东西,如果认为是犯了人身攻击或者法律,你可以试看采取法律管道,但其实,人是有发表自己的感想的自由的。

其中一位匿名,你说blog主是谁?那你又知道周董是谁?周董不就是靠你我这样的什么都不是的人买他的专辑和演唱会票才有今天的“天王”咯。

回应jay'sfan,原来周杰伦的演唱会只是给粉丝看罢了,爱好音乐的不能看的哦?原来你的心中周杰伦就只是那么偶像派的哦?还有,别乱就动用上人家的家人,你的家教实在有失称为jay'sfan,我认为jay会以你为耻,jay不乱干人妈妈的。还有,他出道的时候应该是多亏方文山的创作吧?如果我记错,请纠正

还有两位神级的匿名,劝blog主转让票的,不好意思,我们是凡人,无法预知未来,并不知道现场比想象中差那么多,所以,如何转让?不妨教导我们这些凡人。到可是说以后都不要再去看,就还可能。

from:

J.G., Boon

liuyan 说...

我本身也是杰伦迷。。对于这次的演唱会,没错与往常不一样。这次的整个舞台呈现及效果一级棒。。发觉到他的舞蹈也进步了。。为一个人觉得不足的是,表演嘉宾太多了。。有点不像个人演唱会。。
而我想要强调的是,为什么要有部落格这个东东,是让大家记载自己想要表达的东西。。个人感言,个人看法。。每个人有不同的观点。。如果杰伦看到他的粉丝们为他打包不平,没错,他少许会感动,但有没有想过,那么孝顺妈妈的他,家庭制度肯定很棒,你们说,他会想看你们这样吗?为什么非要干来干去?为什要阻止别人评论?
我想wyekit也蛮欣赏杰伦,不然他不会再次去支持他。。只是,他所追求的东西不一样。。就这次演唱会跟平常不一样,因为这次比较注重舞台效果。。
还有,杰伦应该不希望他的歌迷叫别人去死去自杀吧。

匿名 说...

既然你们说有言论自由, 那这个 chatbox 要来做么? 嘛不是个人 comment, 有本事你 delete 掉你的 chat box lah. 反正我也懒得来看你的 blog 了. 自己侮辱自己的blog 的人, 我还是第一次看 !

匿名 说...

言論自由也是要負責任的。公共廁所是給大眾排泄的地方,但不代表在廁所內就可以亂排泄(雖然這個例子幾特別一下)。所以對於那些喜歡去人家建立的公共廁所亂排泄的,又偷偷摸摸不敢給人知道的,大概,就和所謂的破壞王一樣的身份罷了。

J.G., Boon.

匿名 说...

我想說的是:說話總要帶點口德吧。你們樓上的那些所謂的周董粉絲,不要隨便來到人家的部落fuck 這裡一下fuck 哪裡一下!!說話要有藝術嘛!就算沒有藝術,道德品德修養也該要有一點吧!是後輩的話就真的太沒禮貌。

你們可以喜歡周董,別人也可以討厭周董。不是厲害的人就要全部人喜歡他。不是你們覺得好聽的歌大家都得要去喜歡得要去聽!而且,你們跟他很熟嗎? 需要到這樣的地步嗎?成人客觀一點吧!

傑克只是說了幾個points:
1) 口齒不清 - 這點你們能否認嗎?? 這個是大家公認的事!就算你們聽得懂不代表人家聽得懂!

2)現場音響差 - 這個應該跟你們沒關係

3)舞台效果好 - 跟你們也沒關係

4)演唱功力和帶動力遜阿妹和陳奕迅很多籌 - 這個就要客觀來看了,他符合到你們的胃口當然是好!如果符合不了這個當然不能強迫我們去說好! 這個很個人。

用腦想下吧。花錢去看不想看的人的演唱會?有可能嗎?而且還不便宜!如果是自己買不到票就不要怨人.這種說浪費位置的說法真是看不過眼!還叫人家跳樓撞牆!真的是沒眼看...中庸有修養點吧。誰沒有父母!

來到人家部落放屁就要敢敢放名字!

From:
black26man

吉米 说...

原来是Mr/Ms fuck you这么捧场在你这把场子搞热了...希望他们可以顺便去叫他们的朋友们来这里FUCK FUCK FUCK...把这里捧红...最好红到海外...对我来说我也可以说我的医神Eason和歌神Jacky是最棒的...如果你看过他们的演唱会还会失望的话...我就来FUCK你...就这么无聊,没品兼幼稚...

你的朋友吉米...

匿名 说...

那些匿名的人,虽然你可以骂人骂到很爽,但是不要忘记了,这里是人家发表自己意见的地方。每个人都有发表意见的权利,更何况,格主并没有说他讨厌或者憎恨周杰伦。

每个人就是对演唱会有期待才会买演唱会票。
如果换作持有偏见的人,说话可没有这样客气了。
而且创作和唱歌技巧根本就不可以拿来相提并论的,创作厉害的,未必会有一把好声音,唱歌厉害的,也未必会创作。

给那个jay's fans,在任何事情上,每个人都会持有一种批评的心态。就好像说,你觉得她应该要怎样又怎样才会好,对你来说是批评还是什么?格主也只是这样的意思。是你思想不够成熟还是心理上太过盲从?diam-diam又怎样?你心里面就会舒服吗?还是你心里面本来就是一个不成气候的幼稚心理?叫人家去死?我真是为周杰伦感到悲哀,有这样不成气候的粉丝,竟然叫人家去自杀。如果你有本事叫人家去自杀,那你做么又不自杀?那你这句话是不是叫做批评人?更甚的是,还要人家的命?学校没有教你怎样爱护及珍惜生命吗?叫人家反省的同时,你有没有自我反省一下?怎么这样没有文化?如果你真的觉得没有错的话,你可以不用道歉,不过我会为你感到可怜,污言秽语一大把,我真是感叹你的学校教育,家庭教育是失败的。

当然,叫你反省的同时,我也会自我反省。我讲话很没有礼貌,对不起。不过,我只是以事论事。但,道歉还是必需的,毕竟讲话太过难听了。

但是你们敢道歉吗?来人家的地方踩场,拍拍屁股就走人,一点都不懂得尊重人。

所以,你们敢道歉吗?
欲胜人者,必先自胜;欲论人者,必先自论。

清一

小枫 说...

你们觉得这篇有哪里写得过分了?
里头没有说道周杰伦不好。。
却足以让你们骂粗口。。。==
音效不好关周杰伦神马事?==

即使楼主不是忠实粉丝~
但他自己是有买周杰伦专辑的人~
还常说周杰伦的歌有多好听~

难道我喜欢歌手A,就一定要对演唱会的一切关他不关他的都喜欢吗?。。。
理智点吧!
不喜欢,看了就算。
如果你们再回复的话,就证明你们真的是。。
乡无宁了你们。。。==

匿名 说...

Deng!Deng!Deng!Deng!令伯来也!

哇,博主你终于破了纪录,这篇竟带来这么多 comment,huat 啊!

不过仔细看一下...咦!怎么 comment 还有叫人去自杀的?!

根据令伯 Gao Gao 的推论,刚开始的又匿名又Jay's Fans应该来自同一个人,大家可注意到他(们)回应的时间都是那么刚好很接近。所以令伯怀疑这位仁兄/小姐/阿 fuck/阿基/阿败/阿公/阿婆/阿奶/阿鸡/阿鸭/阿狗.....What ever 啦,应该患上了精神分裂症!

而且,叫人去死,这可是刑事罪啊!为了博主安全,若有谁知道“凶手”,还是建议报警,以便安全啊!

讲太多了,入重点。令伯只好奇:若匿名 a.k.a Jay's Fans 你的父母亲告诉你周董的歌不好听,你是否也叫他们去自杀?或,数十年后当你身为人父/母亲时,你孩子嫌说周董的歌不再跨时代而是out时代了很难听,难道也叫你孩子去跳楼?不好意思,本人被逼摆他们上台,不过相信聪明理智的伯父伯母们应该明白本人没有恶意的。

小弟我学音乐长大的,虽然称不上什么 Gao Gao 人物,但对于音乐及舞台的认识略懂一些。我完全看不出博主写任何批周懂到一无是处的含义存在,不然的话就不会赞舞台做得好。只是与他过去的历届演唱会相比下,的确略显逊色。


From:
爽!佛也挖

wyekidt 说...

我看了看,這裡有3個人是jay 的死忠粉絲(柳燕你不算,你沒有他們強...),分別是第一個暱名寫"FUCK OFF"和寫英文的,第二個暱名喜歡"nah"和寫中文的,另一個是Jay's Fans。
我大膽地猜測,你們不是90後的就後80後的,因為只有像這種年紀才會這麼"熱血",但這篇comment 請你們耐心的看完。
我要澄清的是,我本身是蠻喜歡周杰倫的,他的歌都很好聽,只是他講話和唱歌口齒不清,只有這點我不大能忍受。
這次的演唱會,誠如我在文章中所說,真的很令人失望,我在comment 中說"我很後悔",各位死忠並不要以為我為寫了"這場演唱會不好看"而後悔,而是我後悔我去看了這場演唱會而使得自己失望。
所以我才說對不起我的錢包,對不起我的時間,對不起我的年假,也對不起那被我坐熱的座位...
當然,我後悔是應該去認錯的,但只對我的時間、錢包、年假和那個熱溫的座位。可是不至於去撞牆跳樓,也不會因為周董而去死,生命多可貴。
周董是才子沒錯,我承認啊,但才子並不是做的一切事情都是對的。
或許場地音響不關他的事,但演唱會是他的,在策劃整個rundown 時他難逃其咎。幹嘛塞那麼多表演嘉賓進入流程,打亂了整個rundown,反而帶不起高潮情緒...這是整場最失敗的地方。
如果你是周董的死忠,你會因為他的演唱會沒有請表演嘉賓而不去看嗎? 我反而覺得若這次演唱會越少表演嘉賓會越好看。
暱名"FUCK OFF",如果這篇文章讓你感到不舒服,或許是因為我用詞比較直...很抱歉。但這是我的blog,我喜歡寫甚麼我的事,你也說了很多粗口但也道歉了,我們算扯平。
寫中文的匿名"nah",我付錢去看了一場令我失望的演唱會,為甚麼我沒有資格去批評? 這是我的blog,我為甚麼不能在我的地盤作批評? 能不能去批評是誰說了算?
還有,我說了我很欣賞周董的音樂,不然我不會去看這演唱會,而且每次出專輯我都堅持買正版入口版。
我不是不懂音樂,我敢說,在這裡留comment的除了你們死忠三個我不認識之外,所有人都是玩音樂的。當中有三個,包括我自己在內,都是一間跨國詞曲創作經紀公司的合約創作人,我們比你們更懂音樂。
還有,我的chatroom 一直都在,我不會關閉,反正都不用錢,只是spam 多了點,我就把你當spam 咯。當然,我不會淪落到幫周董挽鞋,放心...我雖然長得沒有周董帥,但也不差。但如果周董把他的鞋子丟給你的話,我想你一定很願意抱著它們的...
至於Jay's Fans,你是你們三個當中最幼稚最沒有教養的。你不值得我去對你說些什麼。
"欲胜人者,必先自胜;欲论人者,必先自论。
好好反省把你!" 這句話,比較適合你自己。
最後,哈哈,感謝各位朋友在這裡為小弟仗義發言,真的太感動了,我愛你們!

sylvialimchuiwha 说...

如果我是周董,音响差我一定不能忍受。玩音乐的人都有一双灵敏的耳朵。如果我的歌迷觉得“还好啊!”,那我一定会怀疑,你到底会不会音乐?你到底是不是在欣赏我的音乐?
如果我是周董,看到这里,我会很伤心,我的歌迷竟然叫人跳楼撞墙。
还好还好,我不是,所以,周董迷,你们走运了~哈哈!

长老 说...

其实,严格来说,楼住说关于你们的偶像只有“口齿不清”这点,不是么?音响之类的,和jay 都没关系,不是么?
每个歌手都有好和不好的地方。如果楼住真的对他有偏见的话,他为何还要出席呢?他为何会说他欣赏他的创作呢?
仔细想想,欣赏jay,是因为他的人、他的声、他的口齿不清、还是他的创作呢?我自己本身也对他的口齿不清很无言。但,我还是听他的歌,因为我要听的是他的创作。很多人都认他口齿不清,那你是不是要去每个人的部落格"#$^%“来"%$&*"去?

匿名 说...

try

匿名 说...

要维护自己的偶像不需要fuck人家的。
blog主也只是客观的讲解演唱会情况。
你们可以主观的给comment,但请不要fuck人。。我很喜欢周杰伦,但我们身为他的fans,好歹也要表现我们的文化教养来衬托出我们的偶像。
蛮特别的感觉,在自己朋友的blog看人家fuck来fuck去。哈哈。
这几位超级jay's fans,你们先冷静才留言吧。不然一直FUCK,会死很多细胞的叻。

匿名 说...

忘记说,12.21 的COMMENT 来自SIANG ^^

[A]rSENE 说...

终于爬完贴了。。。好累好长哦。。
基本上也没什么好说的,
要说的上面都说完了。。哈哈。。
还是觉得言论自由和平常心看待吧 =)

匿名 说...

this is so funny seeing fans vs music lover debating. I got to say this is entertaining. Wye kidt, I can't stop laughing! LOL....

*bel*

匿名 说...

嗯,若周董知道自己的粉丝"粗口连篇"...肯定觉得没有"费史" !

这几个极端分子,肯定是好年轻,好无知的年轻人

匿名 说...

幼稚...

Summer Bubble 说...

Wah真的很热闹。虽然匿名但是也很单枪置入,明目张胆地攻击。好过到现在我还不知道谁是朋友谁是敌人。
我也是静茹的死忠歌迷。一生人也只去她的演唱会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