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太多

加上今天,這個星期我已經連續4個早上在完全沒有鬧鐘響的情況下,在清晨7點多自然醒來。

這完全違背了我平時即使鬧鐘響起也還是要冥頑不靈地賴床的習慣。

對於別人來說是小事,但對於我來說是大件事。

因為一個典型的麻甩佬是輕易不會改變他的生活習慣的,比如說每天早上可以風雨無阻地去同一間茶室吃同一樣事物都不會厭倦、也比如說每次進廁所上大號時都必定會拿報紙雜誌進去沾屎氣、更比如睡前總喜歡躺在床上想著吉澤明步的胸部和高潮表情入睡等。

一旦一個麻甩佬做了一些跟他的性格或習慣不符的事情的話,那麼事情一定有蹊蹺!

友人說是我開始變老了,身體機能開始退化,才會像老人般睡不多而早起。

我心裡面犯懷疑,那天下午特地去公園跑步,結果跑了5個圈後發現還可以再跑,跑得比之前的更多更賣力,而且跑步過後的肌肉鍛鍊也沒有出現脫力現象...

所以,身體機能退化的說法不成立。

反而是同事說中了要點...

"你一定是最近想太多了,想太多是會這樣的,睡覺睡很少。"

我承認最近是想了很多,尤其是我急著要在這個月內解決問題,導致我盤算太多胡思亂想也太多,自己讓自己的腦袋太給力了...

真的是有太多枯燥在心裡燒啊。

唉...

希望事情儘快解決,希望自己爭氣一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