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這個三月啊...

三月才剛過了三分之一,我卻感覺好像過了一個月那麼長。

這三分之一個月的日子裡,情緒波動很大,像坐過山車,每天都要經歷一番。

對此,我開始感到很累很厭倦了,難得上個周六去看了場演唱會,又跟久違的大學同學見了面,心情舒暢了不久,到開工時又糾結了起來。

對於工作和未來的不確定,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我只想早點解決,所以才限自己在這個三月做個了結。

看著太多朋友往外發展,對我心靈造成了很大影響。

當中,還參雜一些不懂好氣還是好笑的複雜情緒,雖不像海嘯般蜂擁而至,卻像雨水滴在平靜湖面上泛起陣陣漣漪...(啊!我真好詩意...)

所以,這個三月對我來說,好難評價,好複雜...

每當遇到許多做抉擇和不想面對卻又不得不面對的事情時,我潛藏的優柔寡斷性格就出來了,不停為自己找藉口,作無謂的分析...

好厭倦這樣的自己,好沒安全感的自己。

唉,煮到埋o黎就食啦!

三月,快點過去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