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這城市有你

火車以大約90公里的時速前進,車輪在鐵道上滾動時發出"隆隆" 聲,窗外的風景不住往後退。

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坐火車從一個城市到另一個城市了。

他喜歡外面的風景象倒帶般在眼前呼嘯而過,視野那麼平穩又寬闊。

他對正要前往的城市沒什麼好感,雖然擁有大城市的繁華,但街上忙碌的路人,還有冷冰冰的鋼骨水泥,繁忙的道路和污濁空氣,每每都讓他甫抵達就想早點離開。

可是這次不同, 因為這座城市有一個她。

原本給他一種異常空洞感覺的這座城市, 因為她的存在而改變了。

因為有了想見她一面的期待,而對這座城市充滿了好感,一切人事物看起來彷彿變得生動起來了...

這邊的生活比較適合她,在電話中她這麼告訴他。

"是嗎?那我也過來吧!" 他斬釘折鐵地說。

"你說真的嗎?為甚麼突然這麼決定?"

"嗯,是說真的,因為..."

"嗯?"

"因為,這城市有你在...我想去一座有你的城市。"

從火車下來後,他輾轉乘搭了地鐵和巴士到她的公司外找她。

從電話中得知他已經在公司樓下時,她以為是愚人節被作弄,但當她見到他坐在門口待客處的沙發時,她驚訝得差點說不出話。

"你怎麼會在這裡?"

"因為我有句話想跟你說。" 他看著她那雙漂亮的眼睛,很認真地說著。

她沒有出聲,只等著他一個字接一個字地把埋藏在他心底很久的那句話說出口。

心跳加速。

"上次..." 下定了決心,他眼神堅定著繼續說著。

"你跟我借的三千塊,可以還給我嗎?"

"我要用來買iphone 5。"

=END=

1 条评论:

阿干 说...

"你跟我借的三千塊,可以還給我嗎?"

"我要用來買iphone 5。"



**我要like这两句话**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