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接下來,到"打大佬"了

每一款電腦遊戲,無論RPG 也好,打鬥遊戲也好,闖關遊戲也好,到最後都要面對一個很"勁"的敵人,只要打敗那個角色,就可以破關打爆機了。

我們俗稱那個角色為"大佬",跟那個角色對打就叫做"打大佬"。

趁著天時(老大周假)地利(office 沒甚麼人)具備,我今天終於決定試探性地跟老二討論關於自己工作範圍的事情。

不講不知,老二平時看起來處事好像不大圓滑,但原來一碰到我這突如其來的單刀直入,他還是很有技巧地把責任推過去老大一邊。

很好,有進步。

所以我開頭時就已經給了大家一個餘地,說"問問你老人家意見"。

意見算是有收到了,但感覺上還不大踏實,而且從他言詞中很明顯地還是要我跑回意外線...

很好,預料之中,我知道即使跟老大談,他還是會講回同樣的話。

但我還是要講,不試過就說不行,我不想做這種事情。

所以,接下來就要"打大佬"咯。

這個月內一定要搞定,還是先寫定信函會比較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