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暫停一兩個月

看來我這個月都寫不出歌了...

下個月也很可能不行。

煩心事來糾纏,我完全沒有這個閒情逸致去寫歌,即使有閑情,也沒有心情。

我的心境還無法達到不受任何事情困擾,專心於跟歌詞發生關係的地步...我只跟最近的煩心事有很複雜的關係而已。

它們無時無刻都用要向我"逼婚"的姿態威脅我早點解決問題,不然它們真的會對我怎樣...

我需要時間,更需要break...

Yes, I need a break...

所以,下個星期的雙周周假,我又去檳城了。

3 条评论:

kinkyskiny 说...

啊!不如寫一首 i need a break!

verse:
我只想和它們發生性關係
它們卻逼婚要我解決問題
為煩心的意外外遇費精力
我要逃離 去檳城找學弟

chorus
i need a break
yes i also need a brake 啊啊啊啊啊~
i need a break
i need a bahaya brake.

然后來一段迷幻的rap:
去多春 看海豚
人群的流動好遲鈍
計算的人生好愚蠢

林冠英來了!(主音和一大堆和音一起喊)

重唱chorus。

怎樣?這首能賣嗎?

wyekidt 说...

年兄,這首賣不到,因為你沒有寫曲...
如果詞曲齊全,又有人出毛歌專輯的話,這首肯定賣!因為有林冠英...

kinkyskiny 说...

唉!這樣的話就太可惜了。幫不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