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我要現場聽聽你有多口齒不清

上個星期終於買到了周傑倫《超時代》大馬演唱會的門票。

公開賣票前,本來想到仗著自己有citibank 的clear card,就能比其他排隊買票的番薯早一天買到20% 折扣的演唱會門票,想不到只能一張卡買2張,好不容易號召朋友收齊到4張卡,想不到我一去到怡保SPEEDY 的購票櫃檯,限購的門票卻賣完了...

SPEEDY 早上10点開門,我11点多到,還是買不到...

沒辦法了,想說只好等第二天公開發售時去買,結果限購 5%折扣的門票還是賣完!基敗懶叫kia...最後負責買票的朋友只好買沒有折扣的門票,還要位子不算很好,多charge 三令吉手續費的那種...

無論如何,我們還是買到了第二場演唱會的門票,遲多一天,門票就會賣完了...

貪小便宜的人很多,包括我,但如果每次這樣子的促銷都要跟別人爭,我覺得真的很無謂,爭到還好,爭不到很"暗捶"的...下一次,倒不如多花一點點錢,舒舒服服地有秩序的買,不要跟別人爭。

反正都是要掉進商業主義的陷阱裡的了,就不要醬狼狽,至少要走得高級一點。

没有评论: